到科大首页
|
|
|
|
|
|
|
|
 
|
|
|
|
|
|
|
   
    首页>信息公开目录>学生就业>就业政策与服务

信息公开
> 学校主页
> 本站首页
> 信息公开规定
> 信息公开指南
> 信息公开目录
> 依申请公开
>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
> 信息公开联系方式
>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
> 意见箱
> 二维码

毕业生《就业报到证》调整改派流程
    

毕业生《就业报到证》调整改派流程

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规定,毕业生自毕业起两年内可根据实际情况办理《报到证》调整改派手续。

一、有关事项说明:

1、所以毕业去向变动,请首先到就业系统(jy.ustc.edu.cn)内更改毕业去向。

2、改派手续需毕业生本人办理,如特殊情况需委托他人办理,请被委托人持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(复印件上应写明委托何人办理并有委托人签名)及相关材料方可办理。

3、《安徽省_____年大中专毕业生调整改派申报表》(以下简称调整改派申报表),请到学校就业信息网(www.job.ustc.edu.cn--“学生服务”--“文档下载”中下载。

相关填写说明:A栏和2)如提供了与新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录用函等(指能接受档案和户口有人事权的用人单位),可免签D栏意见;E栏学校意见均免签。

二、各类情况办理流程:

1、凡原有工作单位(包括人事代理),因调整新单位,要求改派:

1)必须备齐以下材料:

①调整改派申报表;

②原派遣单位同意你离开原单位的证明材料(或在调整改派申报表上“原报到单位意见”栏盖章);

③去原派遣单位的报到证原件;

④与新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或新单位出具的正式录用函(无人事权的用人单位必须经单位上级主管审批,去北京、上海等地的必须有户口接收函)。

2)由毕业生本人去安徽省教育厅窗口办理新报到证。

3)由毕业生本人持新报到证到原户籍、档案所在地办理户口改迁和档案转寄手续。户口档案仍在学校的,持报到证(上联)到户籍室办理户口改迁手续,报到证(下联)交至档案管理部门。

2、凡原报到证开往生源所在地,现落实工作单位,要求改派:

1)必须备齐以下材料:

①调整改派申报表;

②回生源地的报到证原件;

③与新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或新单位出具的正式录用函(无人事权的用人单位必须经单位上级主管审批,去北京、上海等地的必须有户口接收函)。

2)由毕业生本人去安徽省教育厅窗口办理新报到证。

3)由毕业生本人持新报到证到原户籍、档案所在地办理户口改迁和档案转寄手续。户口档案仍在学校的,持报到证(上联)到户籍室办理户口改迁手续,报到证(下联)交至档案管理部门。

3、凡原来缓派(等待北京、上海落户)的毕业研究生要求派遣:

1)必须备齐以下材料:

①毕业证书复印件或经院系教学办盖章的离校通知单(下联);

②与就业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(无人事权的用人单位必须经单位上级主管审批,落户北京、上海等地的必须有户口接收函)。

2)带以上材料到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,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审核材料齐全后出具证明。

3)由毕业生本人去安徽省教育厅窗口办理报到证(落实北京、上海户口的办理到就业单位的报到证,无法落实户口的办理回生源所在地就业主管部门的报到证)。

4)由毕业生本人持报到证(上联)到户籍室办理户口迁移手续,报到证(下联)交至档案管理部门。

4、本科生报到证上备注“结业”,现因毕业申请办理毕业报到证的:

1)须备齐以下材料:

①本科《毕业证书》复印件;②原报到证蓝联。

2)带以上材料自行去安徽省教育厅窗口办理新报到证。

3)由毕业生本人将新报到证白联(即就业通知书)交至档案管理部门。

5、因生源地变动,要修改报到证派遣单位的:

1)须备齐以下材料:

①家庭户口簿复印件(首页及本人页)或相关地市接收函;

②原报到证(上联)原件。

2)持以上材料到学校就业办,就业办老师审核材料齐全后出具证明材料。

3)带以上材料自行去安徽省教育厅窗口办理新报到证。

4)由毕业生本人将新报到证白联(即就业通知书)交至档案管理部门。

三、相关部门的地址及联系方式:

1、报到证办理

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

地址:合肥市马鞍山路与太湖路交叉口“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”C区一楼 “安徽省教育厅”窗口

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9:0012:00,下午1:305:00

电话:0551-62999737

2、户口迁移

保卫处户籍室:东区学生服务中心107室,电话:0551-63602311

3、档案转寄

本科生档案:学生处,东区老图书馆408办公室,电话:0551-63602565

研究生档案:研究生院档案室,东区学生服务中心310室,电话:0551-63606594

4、派遣管理

就业指导办公室:东区学生服务中心205

       电话:0551-63602554

Copyright 2006-202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

   联系我们  皖ICP备05002528号